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合作來信:char0125@gmail.com 
豬腳將軍(汐止店)【社后】(新北市汐止區)
Mar 5th 2015, 01:29

豬腳將軍(汐止店), 新北市, 汐止區, 福德一路

汐止社后這一帶有不少工廠與住家,又是早期跨越基隆河兩岸的主要橋樑,一直都是汐止最熱鬧的一個區塊(另一區是火車站)。

十多年前還有百貨、戲院的中興路上,到現在還有應該是汐止為數不多的KTV;還有與中興路垂直的福德一、二路形成一個頗大的住宅型商圈。

這天跟朋友一起來吃他推薦位於福德一路上的豬腳將軍,這家店以前沒有,應該是2014年左右才開的。

 

特色:豬肉各部位便當 | 標籤說明

 

餐點介紹

豬腳將軍(汐止店), 價目表, 2015年2月

這裡主要是賣各種便當,有大腸、中段、松板肉、腳蹄、滷排骨、腿肉、嘴邊肉,也有魯肉飯、排骨、油雞可選。

沒附湯,湯是額外購買的。(台灣多數便當店會附湯)

 

豬腳將軍(汐止店), 新北市, 汐止區, 福德一路

這裡可以看到幾種豬肉的樣子。

話說這個「松坂肉」不知道是不是我孤陋寡聞,是到這幾年才有聽過,我媽常買。有些人會以「松坂豬肉」稱呼,感覺就好像跟日本的高級食材「松坂牛肉」是對應的,但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松坂肉指的是豬頸肉,聰明的商人幫它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

 

(體驗日期:2015年2月)

 

豬腳將軍(汐止店), 腿肉飯便當

腿肉飯便當 80元

它的便當還蠻特別的,是主菜、三樣小菜一盤,滷肉飯一碗這樣。

 

豬腳將軍(汐止店), 腿肉飯便當

朋友說它的豬肉還蠻好吃的,個人是覺得還好,但它有擄獲到某一嗜好的饕客是可以肯定的。

個人會覺得,相較於一般都把肉滷的超級軟Q用筷子一夾就能切斷來說,它的比較有彈性有咬勁。

滷的味道還不錯。配菜不難吃。

 

豬腳將軍(汐止店), 腿肉飯便當

滷肉飯與米粒也是朋友推薦的,就不同人口感還是會有差異;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但沒有到好吃的等級。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碗,其實還蠻夠吃的。

 

 

豬腳將軍(汐止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62號

電話:(02) 2707 8066

店家評價:@愛評網、@谷歌()、@臉書打卡(194人次)、@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

豬腳將軍(汐止店), 營業時間

10:30 ~ 14:00 / 17:00 ~ 20:30

 

豬腳將軍(汐止店) 怎麼去? 交通地圖

 

這裡坐大眾運輸系統過來會比較麻煩,比較屬於地緣型店家。

 

附註1:總店是在三重自強路上(很多店分店開一堆後,都找不到總店是那一家,知道就先紀錄起來。)

附註2:查到食記有2013年,不確定汐止店是哪時開的,對照該食記照片有重新裝潢過。

 

延伸閱讀

最近的火車站:汐科車站

相關分類:食記運動旅行車站電影院住宿

捷運美食:台北捷運地圖

交通工具:微笑單車 YouBike

附近美食:社后福德一路

美食標籤:老街必吃美食夜市必吃美食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網址」的方式分享在社群網站、部落格或論壇;欲節錄內容轉載請來信告知,勿盜用文章。喜歡文章的話也請留下回應或點讚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sso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