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合作來信:char0125@gmail.com 
明信片收藏
Mar 2nd 2015, 03:40

明信片收藏

大部分的明信片都跟4x6照片差不多大小,我都用雙面透明的相簿收藏本來收藏(記得不要買到單面的喔),這樣才能看到雙面的內容。

有些特殊材質的像是布質、磁鐵等(木板的不行),或是特殊造型的只要小於4x6大小也都能收藏。

我在寄明信片給自己或他人時,都會盡量寄4x6大小;除非對方收集的量不多,會把明信片釘在辦公室桌上那種。

 

明信片收藏

像這樣一本可以收集60張(也可以買90張、120張或以上的收集本),方便隨時拿出來欣賞,方便收納,就連要搬家也不會太麻煩。

===分隔線===

明信片收藏

但是偶爾也會收到比4x6還大的明信片,怎麼收納一直都是很大的困擾。

 

明信片收藏

剛好在過年時有不少喜餅禮盒,挑一個來用,發現剛好能收納這些大的明信片。

 

明信片收藏

先利用書局都有賣的瓦楞板割出分隔的板子來。

我習慣會每張收到的明信片都拍照(家裡淹過兩次水,又潮濕,紙張類的東西我都會拍照),這種瓦楞板也都會拿來當拍照時的背景。

 

明信片收藏

大張明信片的收納盒也完成啦!目前放100多張單側還沒滿。

 

明信片收藏

我每張明信片都會記錄對方是哪時候寄的,郵戳是哪邊(以前會想收集所有郵戳)。

延伸閱讀

文章分類:明信片(自己設計明信片、寄送)

相關文章:蓋章(蓋章、368鄉鎮護照)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網址」的方式分享在社群網站、部落格或論壇;欲節錄內容轉載請來信告知,勿盜用文章。喜歡文章的話也請留下回應或點讚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sso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