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Log Analytics Made Easy

Log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 built for the cloud. Real-time event tracking, alerting and dashboards for system and app performance monitoring.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宏美水晶餃【捷運西門站】(台北市萬華區)
Sep 17th 2014, 15:01

宏美水晶餃, 台北市, 萬華區, 漢口街, 捷運西門站

西門町有兩家宏益水晶餃,之前看網路介紹大家認為是同一家,在昆明街上的被稱為昆明店,在漢口街上的被稱為漢口店。

當時只吃過昆明街上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漢口街的有賣油飯而昆明街的沒賣?這天再度前往時漢口街的已改名為宏美水晶餃。

不知道兩家店的現象是不是類似西門町這眾多的「金園排骨」(介紹)?

雖然當時「西門町十大美食2012年」票選上榜的是昆明店,但大多數網友推薦的卻是漢口街這家,這天就跑來嘗試嘗試。

宏美水晶餃, 油飯

油飯 40元(以下體驗日期:2014年9月)

剛吃的時候覺得這香菇好香呀,飯嚼起來的時候口感蠻讚的,更勝油飯本身的味道,覺得有其被推薦的「原因」,真的是還不錯吃又有特色。吃到半碗左右會開始習慣,感受就沒那麼強烈了。

宏美水晶餃, 油飯

不怎麼大碗就是了

宏美水晶餃, 水晶餃

水晶餃 10元

或許是前陣子剛吃過宏益水晶餃的水晶餃,第一口就覺得這個水晶餃好吃,裡頭包的東西大概是滷過的豬肉跟竹筍,湯汁飽滿還蠻不錯的。

宏美水晶餃, 肉包

宏美水晶餃, 肉包

肉包 20元

包的料類似水晶餃的內餡,但湯汁吸入包子皮後吃起來比較沒有水晶餃那般好吃,以包子的餡料而言也不是我的菜,但不難吃就是了。

Google map, 宏益水晶餃 漢口店 Google, 宏益水晶餃 漢口店

兩張圖分別是用Google搜尋「宏益水晶餃 漢口店」資料與地圖,有圖有真相。

改名為宏美大概是2014年9月的事。

宏美水晶餃, 台北市, 萬華區, 漢口街, 捷運西門站

宏美水晶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54號之31

店家評價:@愛評網、@谷歌評論

官方網站:@臉書打卡

其他名稱:宏益水晶餃(漢口店)、宏益蛋黃肉包、宏美水晶餃肉包店

宏美水晶餃怎麼去? 交通地圖

若搭捷運可搭至藍線、綠線的「捷運西門站」,從「6號出口」出來左後轉彎沿著「中華路」直走,到「漢口街」左轉,過「西寧南路」不久後可看見。

約700公尺,走路約10分鐘。

相似店家

宏益水晶餃(昆明店), 台北市, 萬華區, 昆明街 宏美水晶餃, 台北市, 萬華區, 漢口街, 捷運西門站

宏益水晶餃

宏美水晶餃

延伸閱讀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白天逛老街、晚上逛夜市:老街必吃美食夜市必吃美食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騎單車旅行:微笑單車 YouBike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戲院、捷運站介紹:公共建設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sso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