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京華城美食街(台北市松山區)
Jul 18th 2014, 14:45

喜滿客京華影城, 台北市松山區

京華城位於八德路跟市民大道中間,是棟造型相當顯眼的百貨。

因為常常來這看電影,所以順便整理了京華城內的美食介紹。

美食以外的介紹請參考:喜滿客京華影城

B1美食街

喜滿客京華影城, 台北市松山區

喜滿客京華影城, 台北市松山區

B1是圓形狀的走道,旁邊有些幾家餐廳。

B3美食街

喜滿客京華影城, 台北市松山區

喜滿客京華影城, 台北市松山區

B3是飲食街,也有很多商家;不過非假日的中午來這用餐,店家都比顧客還多了。

京華城, 美食街, 銀城日式拉麵, 台北市, 松山區, 八德路.市民大道

美食街很多店家都有這種號碼盤,等輪到您的號碼時會閃爍,再去取餐即可。

銀城日式拉麵

京華城, 美食街, 銀城日式拉麵, 台北市, 松山區, 八德路.市民大道 京華城, 美食街, 銀城日式拉麵, 台北市, 松山區, 八德路.市民大道 京華城, 美食街, 銀城日式拉麵, 台北市, 松山區, 八德路.市民大道

店家評價:@愛評網、@谷歌評論、@臉書打卡

京華城, 美食街, 銀城日式拉麵, 台北市, 松山區, 八德路.市民大道 京華城, 美食街, 銀城日式拉麵, 台北市, 松山區, 八德路.市民大道

招牌豚骨拉麵,店家推薦的。碗看起來非常大碗,特地擺了個十元硬幣比對一下,實際份量就正常而已。

以單純在美食街吃飽而言,個人覺得這家拉麵味道還不錯,但若是要追求極致好吃拉麵可能沒到那個等級。

湯頭還不錯,麵條也有Q,肉片也不錯,蛋蠻好吃的。可惜的是豆芽菜、魚板相較之下味道差了點。

京華城:交通資訊、如何前往

京華城目前離捷運站都有些距離,最近的應該算是「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般還是靠接駁車或自行開車騎車前往。

可參閱:京華城 生活巴士路線

延伸閱讀

喜滿客京華影城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騎單車旅行:微笑單車 YouBike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戲院、捷運站介紹:公共建設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sso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